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李飞校长2017年元旦祝辞

李飞校长2017年元旦祝辞

2017年01月03日 15:01:46 来源:校长 李飞 访问量:3235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岁月的航船又将开启新的征程。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6年,满怀喜悦和豪情,迎来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17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总支和校长室,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教职工家属,向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勇攀高峰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一年来,全校师生员工在校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学校秉承以“追求平民教育理想,成就学生生命福祉”为办学理念,以“师生共同成长,家长社会满意的四星级高中”为办学目标,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勤恳敬业,发奋图强,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官湖高中的永续发展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挑战,负重拼搏的一年。我们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规范办学行为,推进素质教育的意见要求,迎接着挑战,启迪着思维,教育教学秩序健康稳定,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过去的一年,是追求卓越,攀高创新的一年。我们进一步抓好了教师专业化发展,着力实施了“高效课堂建设”工程。高考成绩优异,赢得了百姓口碑;秉承传统,敦品励学,被综合评定为“徐州市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牢牢把握“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教学中心、质量第一”的总要求。重视向德育要质量,向常规管理要质量,向课堂教学要质量,向课程改革要质量,向教师队伍建设要质量。大力推进规范管理、严格管理、精细管理、高效管理。坚定信心,继往开来,强化担当,坚持从大处着眼,从细节改进抓起,从眼前当下做起,脚踏实地、稳妥扎实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声誉,努力向各级领导,向各界群众,交出合格的答卷。

         过去的一年,是进德修业,不断超越的一年。树立共同的教育理想和深厚的教育情怀,把尊重人、团结人、激励人、引导人,作为我和管理团队相互配合与协作,共同成长与发展的主旋律,振奋精神、合心合力。坚持以人为本,弘扬正风正气,带头做好团结的表率、奉献的表率、执行的表率、服务的表率、自律的表率。以良好的人格、饱满的热情、执着的坚守、包容的情怀,把全校师生的热忱与智慧、信心与力量凝聚到教书育人的崇高职责上来。把广大家长、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需求与期盼汇集到让群众满意的神圣使命上来。把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期望、关爱与扶持聚集到办好教育为人民的共同事业中来。在全校上下巩固好一个目标、一条心、一个调、一股劲的良好局面,把官湖高中建成为全校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幸福乐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7年,正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身为教师,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只有不断地汲取知识,才能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身的素质,才能肩负国家的期望,人民的重托,历史使命。朝饮木兰之坠露,夕餐秋菊之落英,广采博取地吸取知识,与时俱进地丰富自己,是我们官中教师必备的品质。我希望全校学生,能立德修身,明礼守纪,自强不息,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取得质的进步。

        官湖高中是我们共同的学校。回首历史,我们豪情万丈;立足当下,我们重任在肩;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在此,我热切地期望全体教职员工秉承官中优良传统,珍惜往昔官中人争得的无尚荣光,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我也将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同心戮力、砥砺前行,把我们的教育事业传承好、发展好,共同开创官湖高中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吉祥如意!祝愿全体同学元旦快乐、身心健康、学习进步!祝愿我们的学校日新月异、再谱华章!
 

 

编辑:陈汉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