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我校团委开展植树节活动

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我校团委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6:30:08 访问量:134


ARBOR DAY
2024.3.12

ARBOR DAY

阳春三月,种下一棵树



春风拂绿,万物复苏。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号召全校师生努力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3月12日下午,官湖高级中学团委举行“春风十里  正‘植’有你”主题活动。副校长石林,党总支委员王绪柱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周玉主持。
2024·ARBOR DAY


主题班会课





班会课上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植树节的简介、植树节的来源、植树的作用等知识。学生进一步了解树木与人类的密切关系,提高了学生保护树木花草的责任感,深化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懂得了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

2024·ARBOR DAY

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石林副校长带领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合力种下一株株花果树。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新栽下的树木迎风挺立、生机盎然,焕发出绿色希望。


2024·ARBOR DAY

许下愿望




在所有树苗种植完成后,师生一同在许愿牌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同学们一字一句写得十分认真,齐手在树枝上悬挂许愿牌,希望新的学期一切顺利。高考在即,我们在植树节播下梦想的种子,让它们在高考的沃土中茁壮成长,开出绚烂的未来之花!

2024·ARBOR DAY

END 


                     供稿:校团委

                     编辑:王登旭    苏晓文  

                     初审:赵   龙    汤   波  

                     终审:耿长松    王浩行




编辑:王登旭 苏晓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