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蓝风之家 > 冬

2021年05月14日 08:30:41 访问量:441

高三(1)班 孙森林

十一月末的冬天,早早带上深冬的寒意,还有下雪,空气里弥漫枯叶的干净,气冷风正经吹得每个人中都会下雪。

记得小时的冬天里,不知道么是冷,和大多孩子们一样,早早穿母亲准备的棉袄不去外面走,因为外冷,在平凡无奇日子里,静静趴在窗,盼望着下雪,乎雪总是在夜里开始静地下上一夜。

到了白昼白茫茫一片,地上雪盖 零星点缀着家禽的脚印。

他们天还亮就起来,最先看了冬雪的瑰奇。地里会传来孩子们爽的笑 声,雪球打棉袄上,落在地里,下雪的日子里,天把寒气收了起来,子们稚嫩经不起寒风的吹彻。

长大后的天,雪会依旧照着,母亲备着棉袄依旧穿,但似乎风吹比以 前更厉害,抓住每处缝隙钻到人的心里。

小时候雪里的欢趣不知踪影悉数 换作如今冬里的寒风吹彻,渐渐熟的心智,会看每年冬天,在一年里冬天最晚来,最走,一场雪,会平息切,给忙碌的一,静伴着雪飘,静静画上句号,我们渐渐地长大,天气也变得心狠手辣,断地送着今年伤最冷风,让平凡的人们又喜又悲,每一片带棱雪花,伴着初风,渐渐剥蚀掉人们内心最脆弱的那块屏障。

暴露在下雪的荒野里孤独迷茫。 很长一时间里雪还会下寒风早早吹彻我的生命,而我已心怀暖阳每一片雪花都会消融,每一股风不会太冷。

 

编辑:陈汉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凡叶不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