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建设 > 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2021年05月14日 08:09:45 访问量:3332

      为精心打造“爱在官中,育人先锋”这一党建品牌,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使党员教师成为“自觉学习的带头人、师德高尚的榜样人、教育教学的领头人、课改科研的践行人、献身教育的事业人”。5月8日上午在敏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校党总支副书记孙光波同志主持会议,就前一阶段开展官湖高中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宣读了当选“党员示范岗”的党员名单。

      校长蒋其琪对当选的党员示范岗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蒋校长指出,“党员示范岗”是表彰党员在工作中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的岗位称号,是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互促共进的重要途径。希望当选同志积极工作,进一步发挥典型引路作用。


    
        “党员示范岗”活动开展以来,党员的党性观念及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实现了学校的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等工作的深度融合。

      党员示范岗戴磊、汪洋二位同志正耐心细致的辅导学生。

 

      党员示范岗官中多面手高海鹏同志为食堂维修电机;开翻斗车清运香樟树枝,不怕脏,不怕累!

 

 

      党员示范岗张敏同志维修安全通道指示牌,疏通校园下水管道。“宁肯一人脏,换来师生净”,让师生想起全国劳模时传祥奋力工作的感人场景。

      党员示范岗丁鑫同志道路指挥交通,确保师生安全。

      凌晨三点,党员示范岗“官中守夜人”——副校长王理想同志还在为省四星级高中创建、省课程基地申报加班撰稿。

 


欢迎扫码关注 

邳州官湖高级中学

编辑:陈汉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