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邳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到官湖高中调研

邳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到官湖高中调研

2021年04月30日 14:46:37 访问量:1442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近视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教育部等八部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贯彻落地,积极为邳州市青少年近视眼防控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4月23日下午邳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莅临我校调研青少年近视眼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石咏强等邳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双勇,市教育局副局长、运河中学高中北校校长李宏飞等作为特邀嘉宾一同出席会议。





在我校高二年级组一楼大厅,由邳州市东大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对我校高二年级全体学生作视力筛查,就高二学生提出如何保护视力,预防近视等问题,东大医院眼科专家给予现场解答。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交流会议。邳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石咏强主持会议。





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执行会长、官湖高级中学校长蒋其琪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近视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等八部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






石咏强作总结讲话。石主席强调:要建立健全青少年近视防控组织机构和工作制度,并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构建全市儿童青少年近视大数据库和视力健康电子档案,开展近视防控大数据监测,做到早发现、早干预;要开展青少年视力健康宣教行动,普及科学用眼、预防近视等眼保健知识;要推进新技术的开发和转化应用,不断提高近视防控工作科技水平等。

此次调研活动,为加强学校近视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为全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春天的官中校园


编辑:陈汉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