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奋进官中】官湖高中召开高一年级“家校共育”家长会

【奋进官中】官湖高中召开高一年级“家校共育”家长会

2021年03月29日 15:39:43 访问量:425

办适合的教育,助推学生成就更好的自己!





     为了使家长深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明确学校的办学宗旨和育人方向,建搭起家校沟通的桥梁,3月24日下午,官湖高中召开高一“家校共育”家长会。校长蒋其琪参加会议。‍









      年级主任沈建针对高一学生的成绩,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分析,并展示了高一学生从入校到现在,历次考试成绩的进步图,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孩子的进步幅度。还介绍了我校的日语班、俄语班等小语种班级的基本情况和教学规划;解答了家长关于文理分科的疑惑和艺术生的培养等问题。







      蒋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制度,指出学校将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精准推进上下实功、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做到管理质量和教学质量双提升。蒋校长结合学生中考成绩,指出学生进步是要循序渐进的,学生的进步是要全方面的,提出“办适合的教育,助推学生成就更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最后恳请家长,对子女在正面引导、守望成长、品格塑造等方面的教育中,和学校保持一致,发挥积极作用。







家长们积极参与,认真听会。








      会议结束后,蒋校长和级组领导又分别与部分家长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此次家长会,使家长们对学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家校共育工作的开展。


编辑:陈汉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