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14周化学教研总结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14周化学教研总结

2020年12月09日 14:40:24 访问量:1242

为了全面推进我校高中课堂教学的改革,响应市教育局“三新四行动”的号召,提升课堂教学思维品质,我校于每周三进行教学研讨,为老师提供交流、展示平台,逐步推进“三新四行动”专题研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7221640

 

 

 

本周三化学教研组继续推进高二学业水平合格考试科目课堂复习效率,持续研讨合格科目课堂教学。全体化学教师参加活动,高二年级纪长江老师针对合格性考试开设了“选择题专题”的精彩展示课。教科室汤先锋主任和高二备课组长冯浩达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大家对“三新”背景下高二合格考教学设计和高一、高三教学开展热烈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7220603

汤主任指出复习课思路要清晰,先进行习题训练,然后进行知识点梳理,再做针对性练习强化。针对高二化学现阶段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可行的解决办法。

本次教研活动使得高二化学教师进一步增进了交流,明确了教学方向。使得本组教师更积极参与“三新四行动”,切实把高考改革的理念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去。微信图片_202****7220712微信图片_202****7220636微信图片_202****7214613

编辑:白宗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