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精细管理 抓铁有痕”——官湖高级中学召开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精细管理 抓铁有痕”——官湖高级中学召开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9日 08:01:37 访问量:420


为了提高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的精细化水平,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宿舍管理人员服务能力,4月22日晚6点30分,官湖高中在4号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管理工作会议。校长蒋其琪、副校长张普、副校长王理想及行政会全体成员、各班班主任和宿管员、学校保安与会。孙光波副书记主持大会。

   郜云虎主任安排部署德育、安全等工作,重点就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手机管理等方面作具体指导和重点强调。

    王理想副校长宣读《官湖高级中学宿舍管理责任制度》,就宿舍管理作详细安排,他要求管理人员明确岗位职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宿舍管理服务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并和相关管理人员签署安全责任状。

    所有参会同志在《官湖高级中学宿舍管理责任制度》保证书上签名。






    蒋校长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所有管理人员责任意识要强,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要每天学习新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扩大知识面;高三年级组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他们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其他级组要迎头赶上;全校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提高官中美誉度等。

    蒋校长同时指出教育教学工作要有方法、有措施,抓出成效;对学校的食堂管理,要规范化,确保安全;宿舍要优化、亮化、美化,对老浴室改造、淋浴房建造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管理者都要树立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服务学生工作。蒋校长最后强调,我们的管理工作就要“精细管理,抓铁有痕;要有“打通最后一公里,向下再挖十米深”的决心和勇气。

    蒋校长还和大家分享了近段时间学校获得的一系列荣誉:江苏省智慧校园、徐州市教师发展示范学校、江苏省教师发展基地学校等。与会老师倍感振奋。





   2021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有校领导规划的官中宏伟发展蓝图,有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有所有管理人员的齐抓共管,相信官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编辑:陈汉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邳州市官湖高级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